特别通知 (第1/2页)
未知论坛
E栋
闲来转转2003/11/1314:22:23
即日起,E栋所有居民须将头像换为'扭扭扭'系列,此通知为国务院1113号高级楼盘居民形象令,忘大家按我党的方针路线认真执行!!!
方正电脑2003/11/1316:21:261楼
蓝山居士老大带出的风格!好
蓝山居士2003/11/1318:15:452楼
呵呵不会吧?现在竟然有"扭扭扭系列"了呵呵幽默阿
闲来转转2003/11/1319:08:463楼
蓝山居士:嘿嘿,其实我是想减肥才不停地扭的,你老人家头大身子小的,可千万别扭不回来了!
蓝山居士2003/11/1319:17:414楼
这个怎么样我拍卖底价为0各位喜欢的来竞价哦
闲来转转2003/11/1319:24:025楼
这么点孩子都被蓝山兄逼着登台卖艺,真是残无人道呀!!!!我出5大元救这孩子出苦海!!!
闲来转转2003/11/1319:24:496楼
祖国的花朵应该是这样的!!!!!
天涯同楼人2003/11/1320:12:427楼
我是二楼住户,各位想必都是高高在上的,以后多多照顾
闲来转转2003/11/1320:14:068楼
盼的就是你,我在205,你呢?
天涯同楼人2003/11/1321:16:049楼
203
天涯同楼人2003/11/1321:17:0910楼
你是几房
天涯同楼人2003/11/1321:22:1411楼
据说203是本楼盘中最低价位,我还是抢购的呢
方正电脑2003/11/1415:20:3812楼
真能扭,我眼都花了
ccj2003/11/1415:28:0313楼
这里人气好象不够,听说买房的年轻业主居多,应该都是经常上网的啊!买了房的业主都来顶一下,这里是我们这些业主唯一的交流地方了,大家可以在这里多发言啊!以后我家有老人,还有住家有老人喜欢打打麻将的,可以联系,不过事先声明不赌钱!据说海印长城架空层的老年活动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是作为片区的配套,而不是海印长城自己的小区配套,所以大家有老人小孩的话,可以去哪里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