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8章 尼德霍格复活了就开车撞他! (第2/2页)
“好啊。”
车厢内。
路明非说。
夏弥和蕾娜塔听。
三人的手机放在桌子上,皆是闪着没有信号的标志。
时间缓缓流逝。
星河流转,夏弥坐在沙发上,透过车窗,面部的肌肉不由自主的放松了下来,怅然的遥望远方的星海。
“…原来宇宙里面还有这么多厉害的人啊…”
她咧着嘴笑了笑,满脸都是释然的神色。
“和你口中的那些家伙比起来,总感觉就连尼德霍格都算不得什么东西了。”
路明非笑了笑。
“也不用担心太多,现在希维尔一个人拉住了近乎所有星神的视线,现在,那些星神们恨不得在希维尔身上筑个巢,就是为了看他能整出什么花活。”
“而那些绝灭大君和丰饶孽物也都被星海中的其他势力盯着,咱们这边还是另一个世界…”
路明非顿了一下,稍作思索。
“想要过来还得先抵达树海去往开拓的中转站,那些家伙恐怕来不了。”
夏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总而言之,咱们这很安全,对吧?”
“唯一的危险也就那预言中复苏的尼德霍格了,但…”
夏弥看着路明非,嘿嘿一笑。
“到时候尼德霍格如果真复苏了,咱就开着这列车撞他!”
“到时候我和蕾娜塔开车,你就帮我们打掩护!”
“你可得保护好我们两个啊!”
路明非讪讪一笑。
开车撞他…
列车是这样用的吗?!
有一说一,希维尔和星他们这些真的无名客…
好像也挺喜欢这么干的。
见路明非不开口,夏弥伸出手捏了捏路明非的脸,并向两边扯了扯。
最后夏弥一笑。
蕾娜塔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幕,她拿起手机,打开手机屏幕在路明非眼前一晃。
“明非,咱们已经出来很久了。”
路明非看到了时间。
他的瞳孔猛地一震。
21点半了?!
不好!!!
“坏了,咱们仨失联了一整天!北京这边的人怕不是得急死!”
夏弥也是匆匆忙忙的站了起来,她急忙朝着那车门跑去,但刚跑了两步便忽然停了下来。
路明非诧异的扭头。
“怎么不走了?”
夏弥神色复杂的看着路明非,随后抬起手指了指天花板。
准确的说是她指了指这辆列车。
“地球上的天文观测手段还是蛮多的,这辆列车在这里停了这么久,恐怕地球上的天文学组织早就炸了吧?”
“咱们是不是得想个理由把这辆列车的事儿含糊过去?”
路明非心里一个咯噔。
嘶…
好像还真是?
路明非抓了抓脑袋,略有些苦恼的开口。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反正列车现在是停在了星海中,就算是他们看见了,也完全上不来。”
至少短时间内是不需要担心的。
“快走吧,先想个招把咱们失联一整天的事情糊弄过去再说。”
“糊弄什么?”
夏弥眨了眨眼。
“为什么要糊弄?”
她将双手背在身后,对着路明非笑。
“咱们今天去找芬里厄了,还想着给芬里厄挪个窝,要帮它搬去仕兰呢!”
路明非怔怔的看着笑容灿烂的夏弥。